數學 補習教師更多地專注於教學而不是紀律

我不禁想到,數學 補習教師的工作是當今現代世界中最困難、最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之一,但我們卻非常需要他們。托兒所、學前班、幼兒園和小學教師正在教育、訓練和培養下一代。我認為過去的老師更容易一些。這更像是一個專制社會,紀律方法和風格普遍存在,讓數學 補習教師更多地專注於教學而不是紀律。但是由於所有不同的育兒方式(包括一些家庭沒有)以及父母承受的壓力更大,今天的教師必須對我們的孩子進行紀律、教育和培訓。

 

標題是不要放棄,你可能是孩子成長的唯一希望。我的目標是激勵他們找到自己的激情,並將這種激情帶入數學 補習課堂。我的目的是幫助他們看到他們有能力改變至少一個孩子的生活,即使那個孩子在家裡被撫養長大。我還提醒他們,他們可能永遠不會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但必須相信它會發生。我一直受到作家的話的啟發,“孩子是我們向看不見的時代發送的活生生的信息。 在我的主題演講中,我向特拉華河谷的數學 補習老師提供了一些他們可以立即開始做的事情,以幫助他們找到自己的熱情。

 

寬恕的力量可以產生持久的影響,幫助我們成長並過上數學 補習的生活。 從我們的家人和朋友的核心圈子中移除有毒的人。是的,甚至是家人!有毒的人過著功能失調的生活,並將他們的功能障礙傳播給他人。數學 補習期望他們在沒有幫助的情況下改變是不公平的,但我們不能成為他們的顧問或救助者。我們必須讓他們成為現在的樣子,並採取(有時是極端的)措施來保護我們自己。 將他人的批評視為提供給我們的信息。

 

https://sc-ko.hk/etc/mat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