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戒指設計法則,不是設計師的你也可以了解。

在選擇要購買的鑽石戒指時,您應該考慮很多事情。這些東西包括黃金的類型、帶子、鑲嵌、寶石等等。您在鑽戒中選擇的黃金類型可能是一個因素。您可能會找到您真正喜歡的鑽石戒指,但不喜歡金色的顏色。您可能想要尋找您正在尋找的黃金類型。今天,黃金有許多不同的顏色。您可以選擇黃金、白金,甚至鉑金作為戒指。黃金更傳統。白金和鉑金如今更受青睞,鑽石戒指因為它們可以搭配一切,看起來更優雅。男士更喜歡白金和鉑金,因為它們看起來更陽剛。

 

在購買鑽石戒指時,還需要考慮戒指本身。您可能會考慮在戒指內鑲有環繞整個手指的寶石。沒有任何石頭的樂隊可以很簡單。您還可以考慮帶的厚度。男士戒指通常使用較粗的戒指,而女士戒指則使用較細的戒指。然而,這並非總是如此。樂隊是你最喜歡的。當今女性絕對喜歡的款式有很寬的錶帶,錶帶的內部帶有鑽石。

 

當您選擇鑽石戒指時,您可能需要考慮在鑽石上搭配其他類型的寶石。鑽石戒指許多人喜歡用生日石或他們最喜歡的寶石顏色環繞鑽石。如果您想讓鑽石看起來更大,您可能希望鑽石的側面有較小的鑽石。一顆鑽石單獨或與您最喜歡的寶石(如祖母綠、紅寶石、藍寶石等)搭配看起來都很棒。您可以用戒指上的側石或肩石來點綴任何石頭。當您用較小的寶石強調較大的寶石時,重要的是要確保您選擇了對方喜歡的寶石。如果石頭適合您,那麼選擇將很容易。如果戒指是禮物,最好根據生日購買。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