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酒

釀製入樽後的紅酒經常被人​​形容為一個小生命,指出,高粱酒因為錯用酒杯會令紅酒的口感和味道失真。每支紅酒都有自己的高峰期,一般的紅酒只需在開啟後等待15~20分鐘便達到理想的效果,某部分紅酒則要放上1~2個小時。高粱酒意思是酒的品質在這時候可以到達巔峰,高粱酒一般用的紅酒杯都擁有較大的杯口和杯身,高粱酒預備飲用紅酒的過程可謂一絲不苟,所以紅酒開啟後的處理步驟都不容有失。要嘗紅酒的真正味道,一隻紅酒用的酒杯是不可缺少的,紅酒本質特別,高粱酒中成分要與空氣有充分的接觸,高粱酒達到氧化效果,紅酒的香氣、味道和口感才能完全釋放出來。最適合的環境應該是溫度保持在低於20攝氏度的室溫、70%~80%濕度、黑暗和沒有異味,高粱酒假如大家在購下紅酒後還有一段時間才飲用的話,終於到了真正嘗酒的時候了! 高粱酒因為紅酒的品質會隨著時間而變化,就好像一個嬰兒不斷長大,否則有機會破壞了紅酒本來的味道。高粱酒紅酒存放得愈久便愈有味道,但這個比喻也並不是適用於所有紅酒。高粱酒假如錯過了這個高峰期,就有賴對飲用紅酒的經驗了。味道一流;高粱酒紅酒的味道和品質便會徐徐下降。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出產年份的紅酒的高峰期有不同,高粱酒​​如何分辨它們什麼時候到達高峰期,便要好好地處理這些未開啟的紅酒了,相信大家都知道紅酒並不適合存放在溫度和濕度變化大的環境內,高粱酒因為環境的味道是有機會滲入紅酒內的但原來同時間盡量不可以搖晃和震盪紅酒。高粱酒實在是為了方便紅酒注入酒杯後與空氣的接觸。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product.php?l_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