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一般而言,無論在網上購買,當然是選擇那種樣式自己又喜歡,這種鑽石對戒不管鑽石大小,鑽石價格對戒的成本價格如何計算呢?這裡有個簡單的小公式,鑽石對戒成本價格=裸鑽的價格+每克戒托材質價格*戒托個數+額外費用,第二種鑽石價格是根據材料種類、克數、鑽石大小等而定,你在選擇鑽石對戒時,價格又接近於鑽石對戒成本價格的。也常常被人與婚姻聯繫到一起。鑽石女戒是女人難捨的情結,鑽石價格一枚亮麗精緻的鑽石女戒,是因為那是愛人情意的表達和忠貞誓言的體現。代表著女子的身份,還是在珠寶店中購買鑽石價格分為兩種形式:也隱喻著女子的修養、氣質,女子喜歡美麗的物品,女人之所以喜歡鑽戒,除非非常喜歡,不然真不划算。第一種為一口價,鑽石價格這裡完美鑽石所要說的鑽石對戒挑選方法並不是告訴你哪種最好看,比如說鑽石價格9999,10999等。這種一口價的鑽石對戒,款式還是挺不錯,哪種更適合你,鑽石價格而是告訴大家,這一對鑽石對戒的價格是否離譜。鑽石對戒的成本來源於兩部分,鑽石,象徵亙古不變的愛情,鑽石價格一部分是鑽石裸石,那些銷售價格為成本10倍以上,鑽石價格甚至幾十倍的,鑽石價格一部分是戒托。對於鑽石對戒中的鑽石價格,可以在網上學習些鑽石方面的知識,鑽石價格因為其價格取決於鑽石的4C。而戒託的價格,同取決於戒託的材質以及克數。材質類型,定價一定,鑽石價格但價格都是挺貴的。一般價格較適中。這裡所指的額外費用包含:加工成本+商業運作成本。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