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伴手禮

此外,以便利性為訴求的推薦 伴手禮茶包,是品味茶香更簡單的方式。推薦 伴手禮咖啡,臺灣的城市咖啡文化非常豐富,幾乎可以說生活在咖啡世界。而臺灣咖啡的種植歷史可以追溯到百多年前,外國商人將第一顆咖啡種子灑落臺灣土壤,他們認為臺灣的環境和中南美洲相近,應該適合種植咖啡。嘉義中埔豆賞臺灣咖啡栽種於海拔600公尺~800公尺間的阿里山脈之下,適足的溫差、環境與氣候生長下,其咖啡豆品質穩定,每年九月初到十一月底則是忙碌的採收季節,豆賞咖啡的李先生表示中烘焙最能夠將臺灣咖啡的特性表現出來,那甘醇不帶酸味的獨特性,有如茶香的自然回甘。位於南投埔裡西方的推薦伴手禮愛蘭臺地,水質清澈甘甜,堪稱是“釀酒第一名泉”,其由糯米、蓬萊米、小麥等原料釀制而成的推薦伴手禮紹興酒,酒液色澤金黃、滋味甘甜。高溫、乾燥、無污染的金門,極適合高梁生長,加上水質極佳,所生產的高梁酒風味獨特、清香純正,是與XO並駕齊驅的酒中極品。在現代手工藝方面,除承襲臺灣本土民間藝術精神外,也經由不斷創新,多方融合後成就了舉世聞名的推薦 伴手禮手工藝。而這些手工藝業大都與地域特色相結合:如花蓮盛產大理石、三義盛產樟木、因此這兩地所販賣的石雕與木雕藝品,不僅雕工精緻而且價錢合理。另外,鶯歌的陶瓷、南投水裡的蛇窯,都因當地陶土品質優良,所以燒出來的陶瓷作品不但美觀實用且具收藏價值。因此臺灣雖小,卻擁有多樣化的特色推薦伴手禮產品,這些不僅可做為遊覽臺灣的見證禮,更是深入地方、認識臺灣在地風情的好方法。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media.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