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峇里島有什麼好吃的,峇里島是著名的旅遊勝地,每年遊人多不勝數。在這樣一個旅遊勝地,美食也是一大特色。峇里島有什麼好吃的——生菜沙拉(GadoGado)。這是印尼標準的開胃菜,通常會有巴鈴薯、蕃茄、白煮蛋、小黃瓜以及炸黃豆塊(Tempe)以及一些蔬菜。淋上了黃生醬之後,吃來格外清涼。峇里島有什麼好吃的——什錦飯(NasiCampur)。這也是我們最愛點的一道菜,因為很像是招牌板的豐盛,特別能撫慰驢友肌渴的腸胃。跟招牌飯一樣,各餐館各有特色。通宵在肉類方面,會有雞肉或是沙爹,配上橘子汁四季豆、炸黃豆塊、蛋和特製辣醬。豐盛極了!峇里島有什麼好吃的——炒麵(MieGoreng)。Mie就是面啦,Goreng就是爆炒的意思。通常會以速食面做材料,加上椰汁或是一點辣醬快炒。有良心一點的上面會加上一個炒蛋,甚至來串沙爹。通常則會附暇餅。人嘛,有時候難免想念起速食面的味道,這時候點炒麵准沒錯。同理可證,NasiGoreng就是炒飯的意思!峇里島有什麼好吃的——烤乳豬(BabiGuling)。這是峇里島的特產。許多早市、夜市都會有賣烤乳豬飯。不過對於峇里島人來說,最好吃的烤乳豬在烏布皇宮附近的lbuOka,擺滿了豬血條、豬肉絲、油亮脆豬皮的烤乳豬飯,一定要用手抓著吃才叫過隱!峇里島有什麼好吃的——早餐松餅(Pancake)。     這當然算不得是峇里島本土餐點。但是不管您住民宿或是大飯店,最常見的早餐幾乎就是松餅。通常他們會在裡邊擺上香蕉,功夫點的就像這家飯店一樣還先上色、灑上椰子絲,然後旁邊加一點時令水果。美好的一天於是就此展開!一般來說半隻鴨加配菜加湯加果汁需要約60~100元。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minitour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