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闊斜台

8歲時,她被確診為脊髓炎,只能依靠輪椅行走。她的母親不能乾重活,家中還有個妹妹,全家只靠父親打工掙錢,一家人生活困難。 2015年,一次偶然的機會,她了解到工筆劃藝術學校在招生,從小就喜歡畫畫的她決定報名。我要用手中的五彩畫筆,去描繪一家人未來幸福的斜台生活。當得知他要結婚了的時候,我內心還是會有失落和傷心,當初他說他說娶我,會照顧我一輩子。只是現在他要結婚了,而我卻成了他的過去,江明這個名字也在我內心斜台最深處,深深的藏了起來。我們的故事還要從十年前說起來,那個時候我十六歲,父母在這座城市買下了房子,我跟著他們一起過來了,我出生在南方斜台一個小城市,十六歲那年是第一次來到這個車水馬龍的城市。那段日子斜台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他說等我二十六歲的時候就娶我。然後我就不要在去辛苦的工作了,他會賺錢養我和孩子。只是我們卻在我二十五歲生日斜台後不久就分手了,我找不到他了,我找了所有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沒有誰知道他去哪了。他跟著他朋友一起開了一個小公司,雖然很忙碌,但是對我斜台卻還是很照顧,會在我下班的時候接上我去他的公司,陪他一起工作。也是那個時候,我父親的生意也出現了問題,出了一場小車禍,好在我父親只是受了一些輕傷。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