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教學特色

我講一個生理髮展的例子,從醫學的角度來講,孩子大概在多大的時候應該分清楚左右? 3-4歲之間,讓孩子分清楚左右。我們在意的是孩子分清楚的小學 英文 補習結果,為什麼我們還要在孩子1-2歲的時候教左和右呢? 1-2歲我們要的並不是結果,而是大腦神經元刺激,這很重要。我們設想一下,父母給孩子做的每一個小學 英文 補習家庭教育規劃的選擇,我們到底要得是現在呢?還是未來?不把這件事情想清楚小學 英文 補習的話,現在花的每一筆錢,最後你們都會後悔。從我個人的經歷,過去20年看到中國上萬的家庭,最後的節點,孩子長到17、18歲的時候,都會後悔,當年學點小學 英文 補習那個就好了,那個是什麼呢?當下看不到明顯的結果,對於他們的成長小學 英文 補習一定價值體現在未來的,但是遺憾的事情是時間過去了。但是在小學 英文 補習這個過程當中,我能看得見最大的收穫,我當時還埋怨我媽媽,學二胡都去學校表演了,鋼琴太重了,搬不過去。孩子學習的時候,要給他展示的機會,我是沒有辦法展示的,天天吹牛,那時候沒有手機,我說你們來家聽我彈琴,多麼渴望掌聲的孩子,所有的孩子都是一樣的。所以你能夠看到一個體系。最後補充一點,我認為好的課程,一定是系統的課程,在系統裡面,不僅僅有對孩子的系統,一定有自己的師資培養的系統。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