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 課程

當下小學,初中,高中的很多家長把校外補習班當成了提高孩子學習成績的主要手段。絕大多數家長都給孩子報了校外補習班,有的報了人數較多的大班,有的報了人數較少的小班,還有的家長看著給孩子小學 補習請了家教給孩子一對一的補課,有的家長給孩子報了一門功課,或者兩三門功課,還有很多家長給孩子報了全科,每門功課都上補習班補課小學 補習已經成為了常態,詳細內容下圖所示為此,家長也付出了高昂的補習費,很多校外補習班的收費小學 補習已經到了讓家長無法承受的地步。學習也是如此,學生在學校上午四節課,下午四節課,姑且不算晚自習,每天就是八節課,週一至週五一共是40節課,學生一周在學校的40節課都沒有好好學習,那麼怎麼可能在周末小學 補習的兩個小時內在補習班把一周的課程學懂呢?詳細內容下圖所示由上圖可知孩子一周在課堂上沒有專心聽課的話,補習班兩個小時是沒有辦法補起來的,同時由於節假日孩子上了補習班以後,沒有足夠的小學 補習時間寫作業,導致很多孩子應付了事完成作業,致使孩子的學習成績越來越差!我把每一個孩子都比做成一台汽車的發動機,家長不妨想一想,面對孩子這輛嶄新汽車的小學 補習發動機,如果家長的教育方法正確,那麼就會點燃海的這台發動機,孩子就會願意學習,就會主動學習,同時也會把孩子送上一條高速路。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