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 自動化堅持項目為王、品質第一

堅持項目為王、品質第一的發展理念構建通達全球的招商網路平臺全區新引進項目投資總額接近1300億元。停車場 自動化歷史紀錄資料顯示今年1-10月全區累計新引進專案126個協定投資總額477.5億元專案引進數量和投資總額再創歷史新高。其中國內外500強及超10億元專案8個、超億元內資項目66個、超億元裝備製造專案23個。停車場 自動化更難得的是三水新引進項目品質大幅提升。今年前三季度全區單個項目平均投資額3.85億元同比提高36%。違反規定,不保持停車場標誌、標線完好清晰的;沒在醒目位置公示管理制度、監督電話、營業執照及收費標準的,由停車場主管部門責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可以處以5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罰款。停車場 自動化投資潛力大、營商環境優已經成為灣區投資新高地。停車場 自動化無限豐富的產業園區載體以及從金融扶持、科技創新、轉型升級、人才服務四大方面支援企業發展的20條政策近年成功引進不少優質製造業項目。違反本規定,在停車場設置障礙妨礙車輛停放的;損毀停車場設施的;擅自改變停車場使用性質、範圍或者將停車場挪作他用的,停車場 自動化由停車場主管部門責令限期恢復原狀,逾期未改正的,對單位處以2000元以上2萬元以下罰款,停車場 自動化對個人處以1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https://park24.com.tw/經營停車場有多麻煩?帶你輕鬆看懂停車場管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