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一對多的小學補習班

落實小班教學,並重視師生互動以確保學習成效,並與家長充分溝通。歡迎免費試聽。 另提供一對一、一對多的小學 補習班,因材施教、對症下藥。王蘭英出生于季市鎮祁安村一個普通的家庭。王蘭英小時候,家庭條件比較差。家中兄弟姐妹也多,功夫不負有心人,王蘭英考上了高中。畢業後,她到當時的榆木橋小學擔任教師。祁安村人也習慣地稱呼她“王老師”。1960年,她因教學成績優異被省婦聯表彰為三八紅旗手。每年王蘭英任教的班級,學生成績都是第一名。王蘭英也因此獲得江蘇省三八紅旗手榮譽稱號小學補習。在榆木橋小學任教的30多年間,王蘭英因為任教的班級成績突出,多次受到上級表彰。有些學生學習跟不上,她就把學生接到家中無償補習。作為一名老師,她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學生身上。就會不自覺地分心去照顧他們小學補習,難以很好地教育和照顧班級其他孩子。執著小學補習,不讓一個孩子失學王蘭英的班上有幾個孩子家庭特別貧困,當時村裡沒有路燈,有時王蘭英“做完工作”,只能摸著黑回家。她還讓一些家庭特別貧困的學生到自己家吃飯,為了給學生多添幾個菜小學補習,週末,她都會主動去種田插秧,多掙點工分增加收入。王蘭英清楚地記得,王蘭英對學生的關愛還體現在更多的細節上。那時村裡路不好,一到下雨天小學補習,道路泥濘,把60多個孩子挨個抱進教室。一上午下來,王蘭英的腳被石子割破好幾個口子,手臂也經常脫力,但她仍然堅持走進教室,繼續給孩子們講課。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