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您專屬的戒指是一種選擇

​訂婚戒指是適合夫婦的非常個性化的選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可用的預算和個人品味。在購買時,一些更重要的訂婚設置造成了困難。然而,現在購買可以讓結婚正確緊貼是可行的。 這是通過將鑲座抬離手指來完成的,因此兩個戒指可以並排放置。其中一枚最大好處是,它無需擁有設計用於環繞訂婚的獨特結婚。

 

從頭開始製作戒指是另一種選擇。再說一次,請設計師為您製作戒指可能會很昂貴。在準備定制之前,了解鑽石的各種金屬、鑲嵌選項以及四個 C(克拉、顏色、淨度和切工)也很重要。另一方面,通過決定復古或古董,您也將能夠得到一些不同的和浪漫的東西。 有些人會決定自己承擔挑選的任務,即使其他人對它的簡單概念感到震驚。同樣,一些女孩認為對感到驚訝是很迷人的,而有些女孩會因不參與的選擇而苦惱。需要記住的一個重要事項是,作為夫妻,在您的情況下做適當的事情。

 

如果您想為您的蜂蜜購買理想的選擇,那麼您需要考慮的絕對#1 優先事項是她自己的口味。然後花一些時間將搜索範圍縮小到她情不自禁愛上的戒指,而不僅僅是喜歡。最受歡迎的戒指款式有黃金、白金或鉑金,無論她喜歡哪種款式。用於珠寶的白金或黃金通常具有兩種不同的品質:14 克拉和 18 克拉。18k 金在混合物中含有更多的純金,因此比質量較低的 14k 金更柔軟且耐用。 這意味著 14k 金更耐磨,而且不會很快劃傷。這是值得考慮的事情,因為可能每天都會佩戴。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