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如何挑選結婚對戒嗎?3大要素大公開!

我們都聽說過鑽戒,但有多少人聽說過黑色結婚對戒?這些稀有但引人注目的鑽石類型為普通珠寶增添了新的維度,已成為世界各地流行的訂婚和結婚戒指。就其成分和特性而言,黑色鑽石與傳統鑽石相同,唯一的區別在於黑色鑽石是由石墨夾雜物引起的。雖然它們不像鑽石那樣閃耀,但黑色鑽石具有獨特的反光光澤。

 

這些結婚對戒通常由不同的金屬製成,例如白金、鉑金、黃金和銀。他們中的許多人都有使用白色和黑色鑽石寶石的獨特組合。這些鑽石通常鑲嵌在 14 克拉或 18 克拉的黃金或鉑金中,通常鑲嵌在黑金、白金或玫瑰金中。它們還普遍與藍寶石和祖母綠等其他寶石搭配,以進一步結婚對戒突出其美麗。

 

黑色鑽石錯綜複雜地放置在不同的金屬中,形成各種圖案和設計。這些戒指的一些流行設計包括公主方形、圓形或心形切割。一個非常流行的使用這種金屬的結婚對戒包括一個單顆鑽石,它有一顆鑲嵌在白金中的圓形黑色鑽石。這使戒指具有對比鮮明的外觀,也是一件優雅華麗的藝術品。

 

這些類型的結婚對戒看起來很優雅,它們的魅力在任何場合都熠熠生輝。它們可以在任何場合點亮任何裝束,而且金屬的混合物通常會融合一種精緻和優雅的外觀。創建自己的聲明,這些類型的鑽石代表神秘的符號。這些戒指象徵著永恆的美麗,是在特殊場合送給某人的完美禮物。同樣帶有神秘元素的黑色鑽石結婚對戒被傳統鑽石包圍,形成了一件非凡的獨特珠寶,可以吸引人們的注意力。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