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位於北美洲北部。東臨大西洋,西瀕太平洋,西北部鄰美國阿拉斯加州,東北與格陵蘭(丹)隔大衛斯海峽遙遙相望,南接美國本土,北靠北冰洋達北極圈。海岸線約長24萬多公里。加拿大旅遊魁北克市是魁北克省的首府,這裡的人們使用法語,舊城市環繞著城牆,頗具法國復古情調。蒙特利爾是魁北克省的經濟,文化中心,加拿大旅遊第二大都市,以法語為公用語,但英語也通行。有著“北美巴黎”的美譽,充滿歐洲格調。加拿大旅遊艾德華王子島是以《清秀佳人》聞名的島嶼。除了保留著小說中的風景,還可以在此品嘗鮮美的生蠔,龍蝦等海產。國名:加拿大(CANADA)面積:國土總面積為997.61萬平方公里。人口:約3128萬。位置:位於北美洲北部,處於美國之東北,東臨大西洋,西達太平洋,南接美國本土,北瀕北冰洋,東北隔著巴芬灣與格陵蘭島遙首相望,西北與美國阿拉斯加州接壤。語  言:英語、法語均為官方語言。宗教:羅馬天主教、新教,加拿大旅遊首都:渥太華(OTTAWA)。加拿大旅遊國樹:楓樹,加拿大素有“楓葉之邦”的美譽。行政區劃:全國分10省3地區。各省設省督、省議長、省長和省內閣。時差:加拿大跨六個時區,以溫哥華為例,溫哥華比中國時間慢16個小時。貨幣:加拿大元(C$)。國家代碼:001。電壓:110伏特。加拿大旅遊重要景點:尼亞加拉瀑布、班芙國家公園、卡皮拉諾吊橋公園、斯坦利公園、多倫多CN塔或是,跟隨生態學家一起乘獨木舟游阿爾貢金公園湖泊,乘坐狗拉雪橇跨越3.24平方公里的冰天雪地競賽。您會發現。透過各種群策群力的活動之後,您已擁有一個更具凝聚力的嶄新團隊!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