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更多個別 英文學生提供獲得高等教育機會

每個地區都應建立激勵措施,鼓勵個別 英文學生及其家庭為高等教育存更多錢。例如,可以為每個個別 英文學生建立一個學習儲蓄帳戶,其收入將免收州稅。這些趨勢,即每人的撥款減少,學費增加和大學年齡人口的增長,對各州產生了令人不安的影響。同時,非裔美國人人口在大學人口中所佔的比例正在迅速上升。高中輟學率令人震驚。
物有所值的五項原則:摘要建議
原則1.將公共補貼直接面向有經濟困難的人。根據該提議,針對中低收入個別 英文學生的基於需求的經濟援助將增加近兩倍,從而為更多個別 英文學生提供獲得高等教育機會。
原則2.使用競爭作為使機構自身利益與公共利益保持一致的工具。這裡提出的計劃將把大多數國家教育資金交到個別 英文學生手中,並通過提供滿足消費者需求的高質量教育服務,迫使高等教育機構參與競爭。此外,將通過競爭來實現兩個系統內的績效目標,從而促進效率和創新。
原則3.讓公共服務的價格反映真實成本,包括個人決策的社會成本。學費將被允許增加以反映教學費用。這些增加將被增加的國家補助金和適用於所有學生的終身學習補助金所抵消。
原則4.通過人們已經具有相互義務關係的非政府社區承擔更多的公共責任。擬議的系統將​​與受到低收入個別 英文學生和其他學生信任的社區合作,包括廣泛的信息,教育和外展工作。
原則5.將長期的經濟增長視為國家支出的目標之一。對培養受過良好教育的專上畢業生進行終生學習並為必要的研究提供資金的新承諾將維持並振興經濟。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