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戒指將每天佩戴多年!

在一般的婚禮慶典中,結婚戒指往往不會得到應有的公開宣傳。然而,婚戒很可能會在新娘和新郎的餘生中佩戴,因此它們可以說是婚禮配飾中最重要的元素。 婚戒 – 基礎知識 婚戒作為儀式的一部分交換,通常是雙方宣誓時的誓言。客人通常要等到儀式真正結束後才能看到婚戒,因此很容易忽略這個元素並省錢。 請記住,新娘幾乎肯定會在她的訂婚戒指旁邊佩戴她的婚戒。

 

因此,至關重要的是,它們兩個環能很好地協同工作。如果訂婚戒指的形狀非典型或帶有特別大的寶石,這一點尤其重要。 始終考慮您的日常珠寶。雖然可以在婚禮當天佩戴配飾來補充您對婚戒的選擇,但這款戒指將每天佩戴多年,因此它必須與您的整體風格相得益彰。這對新郎同樣重要,因為他也必須佩戴婚戒一段時間,所以他還應該考慮如何搭配他平時的著裝。 與流行的看法相反,選擇金婚戒並不是必須的。如果您更喜歡銀色婚戒但又想保持品質,何不考慮白金呢?新娘和新郎也可以擁有不同款式的婚戒,因此不必為選擇相配款式的婚戒而感到壓力。

 

結婚戒指 – 削減預算的想法 雖然您想要最好的婚戒,但您不需要花一大筆錢!通常,婚戒是代代相傳的,尤其是男性,所以了解是否是這種情況,這樣您就可以避免尋找完美婚戒的時間和精力! 當您選擇婚戒時,如果同時購買結婚戒指,則可以協商折扣。另一種可能的選擇是考慮在儀式上使用更便宜的婚戒,並在晚些時候購買更永久的婚戒。這樣做的真正意義在於分攤主要費用 – 婚禮並不便宜!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